close


 

從今天進場開始,始終只有一句話在我心中迴盪
「我相信小林,更相信兄弟象。」

要嘛被拋彩帶,要嘛我們逆轉等著明天拋彩帶
直到八局突破封鎖的當下,真的無法克制的大喊
被嗆了就嗆回去,要割喉大家就來割,誰怕誰!!!

張力十足的比賽,兩邊的先發都很有壓制力
兄弟不是打不到,只是打的剛好都去找手套
小林真的神了,背水一戰的男人對自己、對象迷的承諾都做到了
先發6局無失分,4安打7K,小林是我今天心目中的MVP。

拜託,小林明年一定要留!!!

彭政閔也是辛苦了,腳傷影響了整體的打擊狀況
所以從第二戰之後整體打擊狀況真的不好,看揮棒情況就可以知道
但這樣的彭政閔依舊讓人畏懼,高建三的敬遠雖然讓人不爽,卻也無可厚非。
還有王金勇,挑戰中外野最遠距離的全壘打真是太精采了
真高興這三支全壘打我都在現場,明天請繼續打全壘打給我看。

整場比賽從緊繃發抖到最後的瘋狂吶喊,真的很感動
球場上氣勢絕對不能輸人,所以被嗆也未必是壞事
至少要讓對手知道,敢嗆兄弟敢嗆象迷,那就在球場上討回來。

我從不認為握拳拉弓大喊是錯誤的,甚至可以允許接受
職棒本來就是一種Show,過分激情的演出當然是OK的
但如果有人看了林岳平的割喉神情跟照片
還要相信他說是在跟象迷說比賽結束了這種鬼話,那我只能說你眼睛瞎了。
我從來沒有討厭過林岳平,甚至很欣賞他的球技(頂多恨得牙癢癢罷了)
但我真的覺得他自從被象迷激到之後整個很不正常,甚至神經質
愛走三壘側?!靠,全統一沒一個像他這樣白目的
我說,愛走就不要怕被噓,林岳平你真的秀過頭了。

背水一戰
小林亮寬的拼勁與鬥志
王金勇的男兒淚,彭政閔的拼鬥精神
陳瑞振的適時一擊,曹竣陽的全力守成

明天,我們就要拋彩帶。

不負責任碎念:
很多人都被林岳平機到,所以這場都很激動
從沒看過阿財、河豚這樣熱血拼命的帶整場,所以林岳平你真的錯了
賽後的廣播也讓人很無奈,不過基於是統一主場就忍下來了
只能說,統一不得我緣不是沒有原因的。
還有,被之前的獅迷學生給抓到,還說要回補習班講
我實在很怕他回補習班去亂講話這樣...冏

兄弟第一!!!
 

噗,人家老婆還在旁邊看某魚類就這樣整個貼上去XD
 

Slogan,林岳平小心割到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